拳拳爱心,无私奉献 — 记我院先进基层党组织应用技术系教工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5-04-28浏览次数:字号:[ ]

合影

 乐于特教、无私奉献、服务听障生;拳拳爱心、教书育人,为党旗增辉。

    我院应用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共有14名党员,主要来自为服务听障大学生的一线教师、教学管理和辅导员教师。应用技术系作为教学单位,支部提出党员要在自己所在专业领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无论在教学任务、科研项目申报还是在教学服务方面,党员教师都要成为主力。多年来,党员教师承担着本系主要的教学负责人和教学管理的工作。为了全面培养听障学生,该支部积极配合专业积极参与各类设计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指导听障学生在全国、北京以及学校各级学生竞赛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展示了听障学生的优秀的学习成果和良好的精神风采。支部还参与了与系学生党支部共建“1+1+1”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始终把奉献特教和服务听障学生作为教学工作的目标。2013年,支部荣获2011-2013年度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十佳党支部荣誉称号。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