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落实学校暑期工作会精神,扎实推进校院重点工作
——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09浏览次数:字号:[ ]

9月5日上午,学院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吕淑惠主持。

会议现场

吕淑惠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张伟首先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精神和韩宪洲书记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入领会学校暑期工作会内容和精神实质,深入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认识,明确工作思路,找准下一步工作的着力点,做出成绩;要严格执行和落实学校的各项规定,共同推进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张书记对下半年学院基层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特别是推进课程思政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要树立起安全发展理念,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张伟讲话

院长滕祥东传达了李学伟校长在学校暑期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从优化学科专业体系、完善约束激励机制、服务北京社会需求三个方面并结合学院实际对校长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讲解和剖析。她提到,当前学校已进入了发展的攻坚期和关键期,要主动思考如何优化学科专业体系、如何完善办学体制机制、如何提升服务北京能力的问题。要转变观念,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拓展专业视野,提高育人能力,主动适应北京社会经济和城市发展。滕院长就学院服务北京、服务市民的工作情况向与会者进行了通报,对下半年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特别强调了规范经费使用的问题,要求分管工作院领导、部门负责人、专业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一定要严格执行财务制度和工作规范,把好使用、验收、审核关。要求大家在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奋斗,团结一致,讲政治,讲纪律,每个人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滕祥东讲话

副院长吕淑惠对大会作了总结,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学校暑期工作会精神,各部门要落实好张伟书记和滕祥东院长的各项工作要求,并对学院近期的安全维稳工作进行了部署,对相关会议制度、要求以及学院精品校园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通报。

      

会议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