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9-09-06浏览次数:字号:[ ]

9月6日,特殊教育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报告厅举行,168名新生由此正式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校党委书记韩宪洲、党校办主任王文杰、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部们领导、全体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希庆主持,资源支持中心党支部书记张颖负责手语翻译。

开学典礼现场

出席典礼的领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健听生用歌声、听障生用手语表达了对祖国70周年华诞的祝福!

奏唱国歌

医学与音乐系主任张爱民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她对168名新生到来表示祝贺,并鼓励新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化知识为智慧、化智慧为能力,成为身心健康的有为青年。特殊教育专业大三学生付玉泽分享了大学生活、学习的感悟。他号召学弟学妹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不断增长才干,不负韶光。特殊教育系新生岳晴晴代表新生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并决心在未来的四年积极进取、争取优异成绩!

韩宪洲书记为“校2019级新生党员和新生骨干暑期培训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欣然合影留念;典礼结束后,韩宪洲书记与新生亲切交谈,询问新生入学适应情况。

韩宪洲向新生党员颁发党校结业证书并合影

韩宪洲了解澳门籍新生的入学适应情况

滕祥东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新生表示欢迎和祝贺,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她对新生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第一,要明确目标,珍惜时光,坚持学习、升华思想,不虚度青春;第二,要热爱伟大祖国,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紧相连,学会担当、学会感恩;第三,要善于思考,勇于创新,不断拓展专业视野,勤学自强!最后,她要求,每个新生都要努力把自己锤炼成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成为最好的自己!

滕祥东讲话

教师及学生代表发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