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筑梦特教,续写辉煌”主题毕业晚会
发布日期:2019-07-09浏览次数:字号:[ ]

2019年7月5日晚六点,我院举办了“筑梦特教,续写辉煌”主题毕业晚会。出席本场晚会的领导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希庆、学院副院长徐娟、清华大学教师张伟、教科办主任刘国华、学工班主任陆忠华、学工办副主任王昕、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等。

《歌曲串烧》

《山河》

《千手观音》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晚会由18级同学表演的舞蹈《娃娃脸》拉开序幕,轻快的曲风,活泼的舞蹈赢得了开堂彩;联大华音优秀获奖选手带来的《歌曲串烧》以蓬勃有力的歌声唱出了青春与活力;本院艺术团的舞蹈《山河》与《千手观音》舞姿优美、大气磅礴;毕业生班主任、辅导员的朗诵《写在离别的路口》,表达了老师对即将毕业莘莘学子的祝福与期望;书法社成员与音乐系毕业生表演的《书香氤氲·云裳诉》,展现古风音韵和书香气息;最后晚会在手语社和手语者社带来的《感恩的心》中完美落幕。

教师朗诵

我国素有“起身饺子落身面”的说法,晚会之前,学院还特意为毕业生准备了热气腾腾的饺子,表达母校对毕业生浓浓的祝福之情。

香气四溢的饺子、形式多样的晚会,寄托了学院对特教学子未来的期待与鼓励,祝愿我院毕业生前程似锦,再创辉煌。

合影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