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党员参观李大钊故居
发布日期:2019-07-09浏览次数:字号:[ ]

7月5日下午,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李大钊故居。

本次活动是学校“2019年党风廉政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缅怀先烈,砥砺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汲取力量。

李大钊同志是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为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民族解放事业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李大钊故居位于北京市西城区文化胡同,是北京市级文物保护单位、西城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010年被命名为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该故居为李大钊1920--1924年居住过的寓所,2006年恢复到当年的堂屋、书房、卧室以及子女卧室模样。故居里同时开设李大钊生平展览,展览里那些珍贵的历史图片、激扬的文字纪实、真实的先烈遗物,深入、细致地再现了李大钊从投身革命到慷慨就义的短暂一生,展现了他清正廉洁的思想品德和崇高的人生观、价值观。

全体师生党员合影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更加深切地体会到身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今后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将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学深学透,铭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特教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党支部在李大钊故居门口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