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为信息技术系学生举办托业桥考试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9-07-08浏览次数:字号:[ ]

我院信息技术系组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31名学生参加了2018年12月2日上午在北京电子技术职业学校经管学院进行的“托业桥”(TOEIC Bridge)考试,是我院为解决听障生考国际化职业英语证书的一次积极探索。在未参加听力测试的前提下,参考的31名听障生中,共有14人阅读部分成绩过了正确率60%的及格线。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英语,7月5日上午,学院特举办仪式为及格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

学院领导为学生颁奖

托业桥 (TOEIC Bridge) 考试是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为英语初学者和中等水平的英语学习者设计的考试项目,是全球承认的职业英语资格能力测试。近年来,很多企业招聘时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听障学生的英语水平有一定的要求,托业桥成绩可以客观反映出考生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英语进行交流的能力,被很多企事业单位认可与承认。

合影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