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末全体教师会
发布日期:2019-07-10浏览次数:字号:[ ]

7月9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210教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末全体教师会,总结本学期的工作,部署暑期工作。会议由滕祥东院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徐娟副院长就落实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修订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继续推进教学无障碍建设、重点增进课堂教学有效度、提升实践教学质量、做好招生相关工作等几方面,对我院上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总结。同时对暑期以及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专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编制课程大纲为抓手,深入思考“城市型”、“应用型”建设之路。

任伟宁副院长就学院科研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通报了2019年度科研考核业绩指标完成情况、学院科研项目申报及完成情况、部署了暑期及下半年应重点关注的工作。

最后,滕祥东院长从学校2019年的工作要点出发,结合我院的重点工作,就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领域责任落实;三全育人、立德树人、课程思政、专业思政以及师德师风建设之间的关系,教师如何落实到课堂;深化落实“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立足四个中心功能定位,紧扣北京社会发展要求,怎样做足城市型并从专业发展的目标定位与毕业要求、内涵建设、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等方面阐述了提高教学质量的方法和路径。滕院长还就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