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特殊教育研究分会
2018年常务理事会工作会在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21浏览次数:字号:[ ]

2018年9月15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特殊教育研究分会在北京商务会馆组织召开了2018年常务理事会工作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特殊教育研究分会理事长方俊明,名誉理事长朴永馨,副理事长韩咏梅、邓猛、张洪杰、王怀彬,秘书长滕祥东,副秘书长曹同涛、孟繁玲,监事秦东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常务理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特殊教育研究分会秘书长、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院长滕祥东主持。

滕祥东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残疾人高等教育研究工作协作组负责人滕祥东秘书长和特殊教育师资培养研究工作协作组负责人邓猛副理事长关于两个协作组2018年工作计划执行情况的总体汇报。听力残疾人高等教育研究工作小组组长王怀彬副理事长、副组长孟繁玲副秘书长和视力残疾人高等教育研究工作小组组长张洪杰副理事长分别就两个小组2018年组织开展的活动进行了具体汇报。随后会议研究讨论了特殊教育研究分会2018年学术年会相关工作和研究分会换届筹备等相关工作。方俊明理事长、滕祥东秘书长对研究分会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圆满完成了预定内容。

会议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