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干部宣布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18浏览次数:字号:[ ]

    9月18日上午,学校在我院综合楼510会议室召开干部宣布大会。校党委书记韩宪洲,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玮出席会议,学院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滕祥东主持。

大会现场

    王玮宣读了学校关于王希庆职务变动的决定:王希庆任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宪洲为王希庆颁发了任命书。

韩宪洲为王希庆颁发任命书

    韩宪洲在讲话中指出,习总书记在“5·2”讲话中强调“高校只有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才能办好”“要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应该是师德师风”。我们要站在“两个一百年”的战略高度,努力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并将思想政治工作体系贯通其中,我校课程思政工作就是其中一项重要举措。韩书记对学院事业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希望,指出学院要结合自己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的特点,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好。韩书记同时为学院学生工作指明方向,指出残疾人大学生德育工作还需抓紧推进,应尽快拿出实施方案。

韩宪洲讲话

    王希庆在发言中感谢党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他表示要尽快熟悉新的岗位,了解残疾大学生所思所想和所感所悟,为特教学院的学生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张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努力,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为把学院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特殊教育学院而不懈奋斗。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