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艺术设计系贾京鹏老师带领聋人大学生团队在UXDA国际用户体验创新大赛中绽放光彩
发布日期:2018-09-14浏览次数:字号:[ ]

艺术设计系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贾京鹏老师带领名为“米特”的学生团队在UXDA国际用户体验创新大赛中表现出色,给大赛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米特”团队由来自艺术设计系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赵晓琪、王璟翯、杨启航三位同学组成。

三位同学在学院、老师们以及同学们的鼓励支持下参加了本次大赛,他们在指导老师贾京鹏的带领下经历了长达四五个月的赛程,在过程中他们不断挑战自己,锻炼自己,呈现出了别样的风采,完成了精彩的作品。虽然在本届大赛中遗憾止步复赛,但他们投身用户体验设计创作的精神是本届大赛最宝贵的财富。

教师指导

三位同学在接受大赛官方采访中向大家积极介绍了自己的学校及专业,并表示是学校提供的良好平台和老师给予的指导帮助,让他们克服了困难,坚定了恒心和毅力前行。对于此次比赛,三位同学认为,来参加比赛的其他同学比他们想象的更有激情,他们作为参赛者,不输于别人的热情,并且不是为了比赛而比赛,重要的是通过比赛学到更多的东西,享受过程带来的乐趣。指导老师贾老师表示在学院艺术设计系多年的教学中感触颇多,听障学生很不容易,学习很刻苦,帮他们打造更美丽的人生是作为一位特殊教育学院教师最大的目标。对于此次带领学生参加UXDA大赛的初衷是让他们知道,普通人能做到的事情,他们一样可以做,未来的世界一样属于他们。并且希望他们可以再接再厉,努力钻研专业,同时也向往他们在UXDA的大舞台上更好地展示自己的所学与才能。

团队合影

期待我院艺术设计系的同学们再接再厉,在国际大赛中绽放更加夺目的光彩。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