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18-09-11浏览次数:字号:[ ]

9月6日-7日,我院在报告厅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学院相关部门老师为新生做专题教育,全体新生认真聆听了讲座。

学院党委书记张伟首先欢迎新生加入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张伟深入解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号召全体新生做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公民,要有荣辱观,决不允许有抹黑祖国的行为。张伟还分析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路径,要求全体新生唱响中国好声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他鼓励青年学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加强对党的知识的学习,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并祝福新同学在德智体美各方面全面发展!

张伟讲话

教科办张雷老师介绍了成绩管理、转专业等相关学籍管理规定;综合办边丽老师介绍了学生出国(境)留学的相关事宜;资源支持中心张颖老师介绍了中心服务支持的具体内容和师资配备;图书馆李元雉老师介绍了我校的馆藏资源和图书借阅流程;保卫科王荣老师介绍了防火防灾、安全出行等学生自我防护知识;宿管中心马俊琴老师介绍了学生宿舍管理的相关规定;学工办王昕老师介绍了学生考勤管理规定与奖惩条例;医务室吕文彬老师介绍了学生医疗管理规定并进行生命教育;学工办蔻蕴老师介绍了校、院共青团组织架构和主要活动;学工办卢培勇老师对新生进行了入党启蒙教育。

各部门负责人对新生开展入学教育

入学教育是新生“读识大学”的起点,通过入学教育活动,使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理解与认识,引导教育新生树立远大理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开放、乐观的精神状态成功起步大学生活。

2018级新生认真聆听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