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新学期全体教师会
发布日期:2018-09-11浏览次数:字号:[ ]

9月7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209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师会,会议由滕祥东院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滕祥东院长首先向全体教师介绍了今年我院的招生录取情况、学校的学情报告以及学校应届毕业生培养质量报告等相关数据并结合数据着重分析了新形势下我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滕祥东讲话

随后,徐娟副院长对新学期的相关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教育、教学工作,继续抓学风,抓教改,开展内涵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同时,徐娟副院长还借助手机蓝墨云班课为媒体进行一场生动的现场教学,与教师们一同探讨了新时代如何借助信息技术增强师生互动,实现从以“教”为中心到以“学”为中心的课堂教学模式的转变。

徐娟讲话

最后,滕祥东院长总结发言,对本学期重中之重的本科审核性评估进一步提出了工作要求,强调评估工作已进入倒计时状态,要在“工作标准”、“发展机会”、“履职尽责”三方面统一认识,在专业的内涵建设、课程的教学设计、实践教学的水平等各个环节确保质量,真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持续改进”的目的。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