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方案
中期执行情况总结和暑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7-19浏览次数:字号:[ ]

    7月18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20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方案中期执行情况总结和暑期工作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滕祥东院长主持。

滕祥东主持

    滕院长传达了学校有关本科审核评估的相关精神,阐述了城市型、应用型大学的内涵:对一流城市型、应用型大学而言,必须始终遵循“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的办学要求和“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办学标准,形成高水平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同时滕院长对暑期及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徐娟讲话

    徐娟副院长详细分析了预评估中反映出来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学院开展了多方面的工作: 召开了四次本科专业内涵建设推进会、推进实验室的无障碍改造、新建“聋人大学生艺术作品展馆”、建立实践教学资源预约开放制度、开展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改革等。通过以上活动的开展,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教师在教学工作方面也取得了优异成绩:付平老师在学校第五届教学优秀奖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刘铁骊老师荣获学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的“北京联合大学课程思政特色精品课程”称号。

    徐娟副院长还对暑期及下半年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要求全体教师加强对考试及成绩评定环节的检查力度、做好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国家平台报送、完善相关教学资源、做好教学条件保障、实验室建设、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教学资源的购置、教学软件的安装、图书和数据库资源的利用等进一步学习和内化,并为审核评估的访谈、座谈做好准备 。

会议现场   

    最后滕院长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教师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性,积极行动起来,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到位、扎实推进、持续完善,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本科审核评估工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