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廉洁、担当、有为的人
——我院教职工廉洁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8-07-19浏览次数:字号:[ ]

    7月18日,我院开展了2018年廉洁专题党课活动,党课活动由院长滕祥东主持,党委书记张伟以《做廉洁、担当、有为的人》为题,为全院教职工讲了一堂党课。

滕祥东主持

    张伟书记从“天涯无净土,教育系统也要警钟长鸣”、“学习监察法”、“自觉接受监督、廉洁修身,知行合一做好示范”展开,从高校纪检监察身边案例出发,为广大教职工敲响了警钟,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对相关条目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他要求作为高校公职人员,应该自觉接受监督、廉洁修身,知行合一做好示范,做一名好老师,做个有责任有纪律的人。

张伟讲党课

    他指出,在新的形势下,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应牢牢把握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工作,强化纪律和规矩,做一个“廉洁、担当、有为”的人。

    滕祥东院长强调,这堂党课非常重要也非常必要,广大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在工作实际中要按照规则办事,遵守各项纪律,为校院发展做出贡献。

党课现场

    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这堂深入结合工作实际的廉洁党课,在思想上和认识上都有了新的提升,受益匪浅。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