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暑期安全部署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07-12浏览次数:字号:[ ]

    7月11日,我院召开暑期安全工作部署会,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伟、院长滕祥东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吕淑惠主持。

暑期安全工作会

    吕淑惠副院长对暑期安全工作作了全面的部署,强调了暑期学院的具体安全管理措施,要求各部门做好暑期安全宣传教育,按照网格化管理全方位无死角地排查安全隐患,并提醒师生的人身、财产、交通、旅游及网络等安全注意事项。她要求各部门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落实责任,严格履行学院《安全稳定任务书》和《消防安全责任书》职责,保障校园安全。

    滕祥东院长指出,安全无小事,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层层抓落实,各部门要加强政治安全和消防安全管理,从小从细从实做起,安度暑期。

    张伟书记强调各部门负责人和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勇于担当,讲纪律、讲规矩,绷紧安全管理的弦不放松,将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到部门末梢,营造师生学习生活的安稳环境。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