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 狠抓落实
——我院召开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5-18浏览次数:字号:[ ]

    5月16日,我院召开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党委副书记李承锋、副院长任伟宁、副院长徐娟、各系书记、专业负责人、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党委副书记李承锋主持会议。

张伟讲话

    毕业班班主任分别针对本班学生实际求职进展情况及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汇报,深入分析了各班学生在就业与创业上存在的问题和难题。各系书记汇报了近期各系开展的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研究生毕业班班主任及导师对研究生就业情况进行了简要分析。就业工作负责人胡萍汇报了学院近期总体就业创业情况,并针对就业工作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答疑。学工办主任陆忠华强调,要继续做好工作调查研究,逐一找准不主动就业的原因,个别问题个别分析,对症下药,共同努力。

李承锋讲话

    李承锋传达了学校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学院下阶段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他提出,当前工作要以促进学生求职择业为工作核心,深入了解毕业班学生情况,要特别重视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同时引导学生积极开展创业工作,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全力推进学院就业工作。

现场讨论

    张伟强调,就业工作一头连着学校,一头连着家庭和社会,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班主任、研究生导师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并切实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张伟提出要深刻理解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义,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做好就业工作上;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提高工作针对性和成效;要加强工作作风,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2018年就业任务圆满完成。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为重点,推进就业从业教育到创新创业教育战略转型,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北京人民满意的城市型、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就业推进会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