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8-05-15浏览次数:字号:[ ]

    2018年5月10日至11日,我院举行了2018届教育(特殊教育)、中医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学院聘请了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的专家作为本届论文答辩委员会主席,除了本院学科带头人、教授、副教授参加答辩外,还聘请了海淀特教中心、北京按摩医院等一线的同行专家参与本届论文外审和答辩,确保了各相关工作得以公正公平地顺利进行。答辩过程中,各位答辩委员就同学们的陈述和论文内容进行提问和点评,委员们知无不言,用自己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学术理论给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答辩的同学一一认真作答,虚心接受。

教育学硕士答辩会合影

    本届中医专硕毕业生为首届招生的视力残疾硕士研究生,具有时代意义,他们以顽强的毅力克服了自身条件所限造成的学习困难,认真学习,努力钻研,顺利完成学业。

医学硕士答辩会现场

医学硕士答辩会合影

    本届论文答辩会的顺利完成,离不开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硕士生导师们的悉心指导。祝愿参与答辩的硕士研究生们前程似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