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届特殊教育专业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5-14浏览次数:字号:[ ]

    2018年5月10日,我院2018届特殊教育专业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北四环校区7A教学楼1018教室举行。答辩会按照北京联合大学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组织答辩委员会并进行相关工作。

    答辩委员会主席为北京师范大学肖非教授,答辩委员会成员包括:北京师范大学邓猛教授、北京联合大学刘全礼教授、刘颂副教授、北京市海淀区特殊教育指导中心王红霞主任。

    答辩会上,参加答辩的5位研究生从选题意义、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研究结论等方面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了汇报,答辩委员会专家就论文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点评和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答辩研究生就专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回答,并虚心听取了委员会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

    最后,经过答辩委员会慎重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认为5名研究生的论文选题符合学位论文的要求,答辩过程中能够准确回答专家们所提出的问题,同意通过硕士专业学位论文答辩。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