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赴军训基地看望慰问师生
发布日期:2018-05-10浏览次数:字号:[ ]

    5月9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张伟、院长滕祥东、党委副书记李承锋、学工办主任陆忠华一行四人抵达北京市平北军训基地看望慰问军训师生。

    我院领导首先与军训指挥部老师进行座谈,了解我院师生在军训工作中的情况,并对指挥部对我院学生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

座谈会现场

    随后,院领导和老师们赶往食堂看望全体学生。张伟对全体参训学生寄予厚望,他希望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强健体魄、磨炼意志,在未来的十多天能够再接再厉,坚持不懈,把军队的优良传统植根骨子里,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去。滕祥东赞扬了特教同学们在军训中的表现,鼓励同学们一如既往地发挥特教学子的优良传统;同时要预防伤病,保持良好的健康状态,圆满完成军训任务。李承锋勉励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激教官们、基地后勤人员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不辱使命,继续前进。同学们深受鼓舞,信心倍增。

张伟与军训学生交流

滕祥东与军训学生交流

    午餐后,院领导逐一参观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生的生活和训练情况,并为同学们送上慰问品,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和牵挂。

院领导了解学生住宿情况

院领导与学生交谈

院领导与军训学生合影留念

为学生发放慰问品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