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兵秣马 未雨绸缪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20浏览次数:字号:[ ]

    3月16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全体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滕祥东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党委书记张伟传达了学校党委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精神,张书记从“把握形势”、“强调八项重点工作”、“下一步工作要求”三方面对全委(扩大)会内容进行了传达和解读。张书记强调,学院广大教职工要正确认识当前学校状态,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明悉学校的发展理念,努力完成本科教学工作评估这一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任务。之后张书记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内容进行了通报,对学院当前的安全稳定工作,尤其是消防安全提出了工作要求。

张伟讲话

    院长滕祥东就学院2018年重点工作向全体教职工作了传达和部署,再次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并对学校即将召开的预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包括学校预评估工作的核心指标及具体目标进行了解读。滕院长指出,在学校成立40周年和残疾人高等教育办学20周年之际,广大教职工要积极贡献个人力量、团结凝聚集体力量,全院上下齐心协力、一心一意共谋发展。鼓励大家怀揣梦想、只争朝夕,撸起袖子加油干,携手迈进新时代建设特教学院的新征程。

滕祥东讲话

    副院长徐娟结合预评估工作对《北京联合大学教学检查工作管理规定》、《北京联合大学实践教学管理办法》等重要文件作了现场讲解。

徐娟讲话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