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
发布日期:2018-03-16浏览次数:字号:[ ]

    3月14日下午,教科办在综合楼5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副院长徐娟、教科办、各系主管教学负责人及系秘书、学工办主任、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娟副院长主持。

徐娟讲话

    徐娟详细布置了2017版普通本科培养方案制修订相关工作安排。强调了2017级培养方案合理制(修)订的重要性,明确了工作要求,并对本学期的招生、就业、考研、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教科办刘国华布置了本科2015版(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大纲整理汇编工作,要求各专业按学校统一规定,按时提交相关资料。

刘国华讲话

    教科办张雷总结了开学近一周的整体教学情况,同时对本学期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教学自查工作、教学任务书填写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张雷讲话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