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1-18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25-29日,我校将正式接受北京市组织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11月16日,我院在学校举办的“北京联合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竞赛”中取得一等优胜奖的好成绩。

比赛现场

我院教师耿楠、靳玉和学生张嘉琦三人代表学院参赛。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在第一轮的必答题环节中,我院参赛选手顶着第一个答题的巨大压力为整场比赛取得了开门红。在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中,我院三位选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不畏强手、越战越勇,拿到了必答题满分、抢答题10分、风险题满分、总分180分的好成绩,获一等优胜奖,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现场答题

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三位选手的辛苦付出,更离不开学工办、资源支持中心、实践教学中心、教科办、信息技术系的大力支持。大家表示要以知识竞赛为契机,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推动高水平、有特色、北京人民满意的城市型、应用型大学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一等优胜奖

合影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