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我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6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15日上午,副校长杨宜、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副主任李爱国到我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学院全体院领导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及会后的走访指导。会上,院党委书记张伟就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体的准备工作以及宣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作了介绍。院长滕祥东就评估业务工作安排作了重点说明。院党委副书记王希庆、副院长徐娟、吕淑惠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座谈会现场

杨宜、李爱国充分肯定了学院迎评工作,对学院迎评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要求学院围绕“五个度”,进一步做好师生的宣传动员,把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做实做好。座谈会后,杨宜、李爱国走访指导了无障碍机房、学生艺术作品展览室、图书阅览室等迎评准备工作。

无障碍机房

学生艺术作品展览室

图书阅览室

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就校领导提出的问题以及建议进一步抓紧整改落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