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建督导专家到我院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5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2日,校党建督导专家孟宪东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副书记王希庆参加督导工作会。张伟代表学院党委从学院基础党建工作、政治理论学习、落实整改情况、有待解决的问题四个方面作汇报。王希庆关于学生党建工作作补充汇报。孟宪东在讲话中对学院党建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对学院如何进一步突出特色加强党建工作,如何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等进行了具体指导,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汇报工作

11月8日,校党建督导专家孟宪东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重点检查了10本支部工作手册,并一一作了书面点评意见。他充分肯定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扎实,支部手册记录规范详细,能够反映出支部活动情况。同时对于支部手册存在的共性问题以及各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张伟代表学院对孟宪东教授长期以来对学院党建工作的检查指导以及倾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的党建工作需进一步提升质量和水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要落实到位,切实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专家指导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