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6-2017学年学生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8-01-08浏览次数:字号:[ ]

    1月5日上午,我院2016—2017学年学生表彰会在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党委副书记李承锋、副院长任伟宁、吕淑惠、徐娟,以及学院四系三办的主任或书记参加了大会,并为获奖学生颁奖。大会由李承锋主持,获奖学生代表及新生260人参加。

李承锋主持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和激昂的颁奖曲,获奖学生代表依次从领导手中接过荣誉证书,现场气氛庄重而又热烈。2016-2017学年,我院参加综合测评学生共621人,29个班级,共评选国家级、校院级及社会捐助类奖项25项。学院共评选推荐各级各类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661人次,奖励金额达41.71万元。

张伟为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奖

李承锋为校长特别奖获奖学生颁奖

任伟宁为港澳及华侨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奖

吕淑惠为校级学风建设先进个人获奖学生颁奖

徐娟为先进班集体获奖班级颁奖

教科办、团委负责人为创业企业模拟大赛获奖学生颁奖

综合办、信息技术系负责人为“特教之星”获奖学生颁奖

医学与音乐系、艺术设计系负责人为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奖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曦月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和学院师生们分享了她的成长体验和收获;特教1701B班学生董依明代表新生发言,表达了其参加表彰会的感受和努力学习、力争上游的信心和决心。

获奖代表张曦月发言

新生代表董依明发言

    张伟书记发表了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同学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老师、辅导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把握人生正确方向,牢固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把个人的成长、成才融入祖国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培养勤学善思的精神,努力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自觉培养创新意识,努力提高创新能力。张伟号召青年大学生牢记党和国家的希望和嘱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张伟讲话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