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第三届双代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04浏览次数:字号:[ ]

   1月3日,我院召开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第三届双代会第五次会议,全体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马学军主持。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会上,院长滕祥东做了《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2017年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我院一年来在党建、课程思政、教学科研、学科建设、队伍建设、行政管理、学生工作、社会服务等各方面的工作及获得的各项成果;工会主席吕淑惠做了《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20147年工会工作报告》,向与会代表汇报了学院工会在2017年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提升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亲和力,进一步增加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等方面配合学院完成各项工作;工会常务副主席马学军做了《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第三届双代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工作报告》,向代表汇报了提案征集和落实情况。

领导做报告

   最后,滕祥东代表学院党委发言,她希望代表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推进学院的改革与发展;教职工代表大会要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改善和加强,确保学院的各项重大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得到教职工的拥护与支持,在2018年教代会要助推校、院“十三五”规划实施,各位代表要做好源头参与,维护好教职工合法权益。以优异成绩推动“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