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新时代有责任有担当的辅导员”
学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02浏览次数:字号:[ ]

    12月27日,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承锋在综合楼123办公室为学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上了题为“争做新时代有责任有担当的辅导员”的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活动。

李承锋讲党课

    李承锋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并结合学工办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分享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体会。他说,支部党员立足岗位,团结协作,取得了可喜的成果,体现了支部党员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

支部党员认真聆听

    李承锋强调,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党、全国人民绘就了新的发展蓝图,也为支部党员提出了新要求和新目标。支部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辅导员:第一,要不断提高自我,完善业务素质和水平;第二,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第三,要具有健康的心理素质和娴熟的工作技能。

    本次党课加深了党员对新时代辅导员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提升了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提高了党员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