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8-01-16浏览次数:字号:[ ]

   1月15日下午,我院召开2018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联欢会。

联欢会现场

   联欢会在喜庆热烈的二重奏《赛马》中拉开帷幕,随后学院领导表演了合唱《不忘初心》,同时向兢兢业业、勤于奉献、勇于开拓的全院教职工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向全院教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学院领导合唱《不忘初心》

为本命年的老师送福

   之后,教职工表演了热情洋溢的诗朗诵、激情四射的合唱、独唱、动感时尚的舞蹈、风趣幽默的小品等文艺节目。整个联欢会精彩迭出,现场掌声、欢呼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精湛的才艺和蓬勃的朝气以及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风采。最后,联欢会在合唱《走向复兴》中圆满结束。

诗朗诵、舞蹈、手语歌、独唱表演

合唱

小品

音乐学专业学生助演

   本次晚会的精彩的表演,为全院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