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音乐学专业学生暑假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09-13浏览次数:字号:[ ]

    2017年8月5日-----8月8日,2017莫扎特国际钢琴比赛中国赛区决赛在中国农业大学表演厅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竞争激烈,专业性强、淘汰率高,是近年来少有的具有较高水准的国家级钢琴赛事。

总决赛现场

    比赛分三轮:初赛、复赛、决赛;赛事从2017年5月一直持续到8月份,决赛参赛选手从各省复赛中选拨的优秀选手中产生,有近400名选手。青年组选手多为专业院校钢琴专业的在校生如: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的在校生。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来自维也纳国立音乐大学的钢琴家托马斯·克劳兹伯格;中国著名钢琴家石叔诚,中央音乐学院教授、钢琴家赵聆;上海音乐学院教授、钢琴家唐瑾、青年钢琴家段召旭、钱程、郝宏图等。

    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我院音乐学专业学生林钰宁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她的精彩演奏得到在场评委的一致高度认可,她的自信与精湛的技巧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林钰宁最终以全场最高分获得专业组一等奖、评委会特别奖。赛后由大赛评委会主席托马斯·克劳兹伯格亲自为其颁奖。

林钰宁手捧奖杯

大赛主席托马斯-克劳兹伯格为其颁奖

    林钰宁在本次比赛中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与提高。同时也为学校、学院争得了荣誉。

证书、奖杯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