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医学与音乐系吴凡老师一行四人赴日本交流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7-09-12浏览次数:字号:[ ]

    根据我校与日本筑波技术大学的合作协议,我院医学与音乐系李鹏、张裕焓和刘唏奇三名同学,作为交流访问学生,在系副主任吴凡老师的带领下,于2017年7月9日至7月22日赴筑波技术大学保健科学部进行了为期14天的交流学习活动。

筑波技术大学校长与出访团座谈

吴凡向日本筑波技术大学赠送纪念品

    赴日期间,三名学生以随班就读的形式,切身感受了日本的视障生医学教育,并在筑波技术大学附属联合医疗中心进行了临床实习,了解了日本盲人医疗的现状,圆满完成了此次赴日交流学习的既定目标。

参观筑波技术大学校园和联合医疗中心

    筑波技术大学是一所于1987年建立,2005年开设大学本科教育的日本国立大学。该校是日本国内唯一一所以听觉和视觉障碍人群为教育对象的国立大学。学校坐落于茨城县南部的筑波市,学校设有2个学部,产业技术学部(以听障学生为主)和保健科学部(以视障学生为主),4个学科和13个专业。另外还有听视觉障碍医疗研究所和附属保健医院。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