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17-09-11浏览次数:字号:[ ]

    9月7-8日,我院在报告厅隆重召开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学院相关部门老师为新生做专题教育。全体新生认真聆听了讲座。

入学教育现场

    会上,学工办主任陆忠华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陆忠华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解析作为入学第一课,并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深刻领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来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陆忠华进行入学教育

    各职能部门负责老师分别就学生管理、学籍管理、生命教育、安全教育、出国留学政策、医疗报销政策、图书馆资料利用、资源中心服务、共青团组织机构以及入党启蒙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视力残疾学生认真听讲

    入学教育是新生“读识大学”的起点,通过入学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与认识,引导教育新生树立远大理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开放、乐观的精神状态成功起步大学生活。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