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残疾人大学生艺术团参演节目荣获第九届全国残疾人文艺汇演一、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7-08-17浏览次数:字号:[ ]

    8月11日,由中国残联、教育部、民政部、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共同主办的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东部片区)在山东济南开幕。我院残疾人大学生艺术团成员与特殊艺术知名院校学生及社会上相关专业人士中选拔的优秀残疾人一起组成北京代表团分别参加声乐、器乐、舞蹈三大类别的比赛。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经过与16个省市的代表队激烈的角逐,由我院残疾人大学生艺术团民乐队参与演奏的民乐合奏《长城随想曲》获得第九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东部片区)一等奖,由我院残疾人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成员参与的现代舞蹈节目《夏天来了》获得第九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东部片区)二等奖,我院优秀毕业生李梦琪带来的丝弦五重奏《苏提漫步》和周昊雨带来的男声独唱《跟你走》荣获二等奖。

民乐合奏《长城随想曲》

民乐合奏《长城随想曲》

男声独唱 《周昊雨》跟我走

男声独唱 《周昊雨》跟我走

现代舞《夏天来了》

现代舞《夏天来了》

    为能在第九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中取得好成绩,7月初,我院残疾人艺术团的成员们就积极参与到由北京市残联艺术团组织的为期一个月的封闭式训练中,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每天的训练时间达十余小时。同学们不断超越自我,以饱满的状态充分展现了我院残疾人大学生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训练

训练照片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