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基本状态存在问题整改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7-07-25浏览次数:字号:[ ]

    7月25日上午,我院召开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存在问题整改分析会,会议由滕祥东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学校相关文件;听取了徐娟副院长对评建任务分解表、自评自建导引、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任务分解表进行的详细解读与说明;通过了学院自评自建工作方案,明确了责任人和任务分工;针对学校2016年数据分析诊断报告,找出了学院存在的不足与问题,且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方案。

  滕祥东院长指出:要明确任务分解的责任人和对整改措施进行修改、并逐一落实;要按照导引进行自答,将问题汇总,尝试解决或与学校进行沟通以获得支持;每位领导分管的工作都要做实做细。

  张伟书记强调评估工作过程要有记录、有痕迹;对于2016年的系统数据尽量修改,对于2017、2018年的数据要按照评估标准来准备,以评促建;同时要兼顾难易关系,先易后难;要加强宣传,把工作做到末梢,让全体教职工都理解评估的意义。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