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7-07-14浏览次数:字号:[ ]

    7月13日,我院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学院院长滕祥东、党委副书记李承锋、副院长吕淑惠、徐娟、学校图书馆副馆长李九丽,以及校区各职能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李承锋主持会议。

协调会现场

协调会现场

    学院学工办主任陆忠华详细解读了迎新工作方案,校区各部门就迎新工作准备情况分别做了介绍,表示将进行积极有效对接,全力做好校区迎新工作。学校图书馆也将为我院残疾学生开展新生入学图书馆体验之旅,使残疾新生在较短的时间内了解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

    李承锋对各职能部门的积极准备表示感谢,要求迎新工作期间所有工作人员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周到细致的管理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和家长,展示学院及校区良好形象。

李承锋讲话

李承锋讲话

    滕祥东对各职能部门的工作表示肯定,指出迎新工作既是常规工作,也是重点工作,她强调,希望参会的各位负责人向单位领导汇报蒲黄榆校区迎新工作情况,积极筹备,做好迎新相关工作;希望各部门能够进一步将迎新工作常规化、程序化、制度化,着力提升服务水平,使迎新服务更高效、更便捷;要确保校园安全,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做好安全防范,强化安全意识;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共同做好迎新工作。

滕祥东讲话

滕祥东讲话

    与会人员对迎新准备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及工作细节进行了商讨和协调,并逐一确定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和途径,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