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班子专题研究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13浏览次数:字号:[ ]

    7月13日,特殊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由院长滕祥东主持。

工作会现场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张伟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自建阶段工作汇报交流会会议精神。滕祥东院长介绍了学校审核评估的工作安排和学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问题整改任务分解,对学院下一步的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对学院评建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进一步强调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要全员参与和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核心开展工作。要求分管院领导要组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相关评估文件,正确把握审核评估内涵,要以学校“十三五”规划为依据,审视部门自身工作,完善工作机制和工作细则,合理安排工作任务,注重工作效率,真正做到以评促建、评建结合。

    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结合学院实际开展了审核评估工作的深入研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