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综合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坚定文化自信 涵养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17浏览次数:字号:[ ]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推动中华文化繁荣兴盛,6月13日,我院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坚定文化自信 涵养清风正气”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为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参观在中华世纪坛举办的“天工开悟当代城市公共艺术主题展”,使全体党员享受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副院长吕淑惠也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支部合影

支部合影

合影

合影

    该展览集中展示了近年来中国公共艺术的发展成就,探索当代城市公共艺术的未来可能性,搭建充满实验性和时代性的跨界合作平台;促进当代公共艺术领域的创新、探索与发展,关注公共艺术的社会责任、人文关怀、文化使命与艺术审美,在中国特色的新型城镇化进程中,于民生领域构建和谐宜居和艺术人文的公共文化空间品质;普及多元化的公共艺术认知,促进公共艺术与社会公众之间的互动交流。我院应用技术系刘晓陶老师的作品《和谐图》特邀参加了该次展览。

参观展览

参观展览1

参观

参观展览2

 

刘晓陶老师参展作品

刘晓陶老师参展作品

    通过参观展览,全体党员均感到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文化自信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以及一个政党对自身文化价值的充分肯定和积极践行,并对其文化生命力持有的坚定信心和发展的希望。在对其文化抱有强烈信任和发展的理想信念之下,党员同志们才能获得坚持和坚守的信心,才能鼓起奋发进取的勇气,才能克服前进路上的艰难险阻,才能激发发展创新的活力。在今后的支部工作中,支部要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为首要目标,“坚定文化自信 涵养清风正气”,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