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年学生业余党校培训班结业式
发布日期:2017-05-23浏览次数:字号:[ ]

    5月19日,我院举行2017年学生业余党校党员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式。院党委副书记李承锋,学院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陆忠华,学院专职组织员卢培勇及各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结业式,陆忠华主持会议。

结业式现场

结业式现场

    本次培训班对我院43名党员发展对象和134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集中培训,学员们完成24学时学习任务。结业式以学习汇报和分享交流的形式进行, 6名学员代表先后汇报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学员们认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学习收获很大,表示今后不断学习党的理论、深入思考,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努力践行,提高党性,发挥作用,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学员代表汇报心得

学员代表汇报心得

    李承锋在总结讲话肯定了学员们的学习过程和收获,要求学员们在培训班结束后,继续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和时事政治学习,严格律己,勇当先锋,争取早日达到合格党员要求。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