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3浏览次数:字号:[ ]

    5月19日,我院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课由党支部书记边丽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支部书记边丽以《一带一路引领中国梦》为题,结合刚刚在北京成功举办的“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情况,从丝绸之路的概况、“一带一路”提出的背景及战略意义、“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取得的成果三个方面进行了分析与阐述。随后,支部党员围绕着党课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并达成共识:“一带一路”是一条和平、繁荣、开放、创新、文明之路,构建“一带一路”符合中国梦,同样有利于世界梦,全世界人民都应为“一带一路”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搞好“一带一路”建设,加快实现中国梦,世界梦!“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取得的成果将推动世界经济的持续发展,永久地载入史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