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6年“廉创空间”学院获奖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7-05-17浏览次数:字号:[ ]

    5月16日,我院2016年“廉创空间”获奖作品展拉开帷幕。此次展览展出了学院师生在2016年北京联合大学“廉创空间”创作作品征集活动“清风图景——公共文化空间”板块中的所有获奖作品。学院全体院领导作为展览的首批观众,认真观看了展览,并对2017年“廉创空间”的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学院领导班子参观展览

学院领导班子参观展览

    “廉创空间”是北京联合大学开展廉洁教育的平台,围绕育人中心,开展融入式、参与式、体验式廉洁文化教育。平台通过创新廉洁教育组织方式,开展廉洁作品创作,引领师生增强廉洁意识,创建崇德尚廉的校园文化。

院党委副书记李承峰向全院领导解说2017年“廉创空间”系列活动

李承峰解说2017年“廉创空间”系列活动

    2016年“廉创空间”创建工作分为三大板块,其中“清风图景——公共文化空间”是学院师生重点参与的一大板块,共征集平面设计类作品76幅、书画类作品15幅,最终54幅作品分获平面设计类一、二、三等及优秀奖,4幅作品获书画类二、三等奖。

师生参观展览

师生参观展览

    北京联合大学 “廉创空间”2017年系列活动日前已全面启动,为更好地配合学校工作,并为“廉创空间”征集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学院特别组织了此次展览。展览将持续到6月中旬。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