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扎实做好寒假前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17-01-12浏览次数:字号:[ ]

    随着寒假的临近,学院积极部署安全稳定工作,扎实做好校园师生的安全教育和安全大检查。

    2016 12月2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吕淑惠和校区保卫科等人员在元旦节前开展了安全大检查,重点对实践教学中心实验室、食堂及校园施工现场等地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发现的隐患逐一进行整改落实。

  20171月5日,吕淑惠主持召开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近期学校安稳工作的会议精神,对学院安稳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吕淑惠指出,各部门要扎实开展寒假前的安全自查,将安稳工作方方面面落实到位,做好教职工和学生的安全教育,及时上报安全隐患,落实安稳工作的网格化职责管理。

安全检查

 

院领导进行安全检查

 

院领导进行安全检查

  111日,学院党委书记张伟、院长滕祥东、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吕淑惠带领综合办、教科办、学工办主任再次对全院办公室、库房、实验室等地进行了全面检查排查,尤其对假期期间的用电、用水、防火、防盗、施工等安全隐患逐一排查,并将查出的问题通知部门,责令限期整改,将安全管理落实到位,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寒假及春节期间学院的安全稳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