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腊月 温暖出行——我院医学与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接送站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7-01-12浏览次数:字号:[ ]

    寒假临近,针对很多视障学生出行不便的实际情况,我院医学与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寒冬腊月,温暖出行”接送站志愿服务活动。

下地铁

送站

为京外学生送站

    我院现有针灸推拿学、音乐学专业视障学生160余名,其中80%以上是京外生源。每次寒暑假离京和返校,对于视障学生特别是全盲同学来说有很大的障碍。为了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为身边同学服务,医学与音乐系学生党员发起此项接送站服务活动,并号召有能力提供接送站服务的同学积极加入志愿者队伍。

乘坐地铁

送站

为京外学生送站

    活动开展以来,低视力学生党员和健全生志愿者积极响应。他们利用休息时间或推迟自己的回家时间,不畏严寒,披星戴月,穿梭在学院、地铁、车站,引导全盲同学安全上车返家,受到了同学、家长及学院师生的好评。年后,志愿者们将提前返校,持续开展接站服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