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暖心工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1-10浏览次数:字号:[ ]

    1月9日,我院举办暖心工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温暖和关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承锋、学工办主任陆忠华、相关老师和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会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受助资金的使用情况,向学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并纷纷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

    陆忠华主任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表示了关怀和祝愿,表扬同学们将受助资金用到了实处,鼓励大家自立自强,努力学习,在思想上、学习上不断进步,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并提前祝同学们新年快乐。

    李承锋副书记对学生代表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以学业为中心,珍惜在校学习机会,合理安排时间,处理好学习、生活、社会工作之间的关系,并心怀感恩之心,将得到的温暖继续传递给他人。同时嘱咐同学们回家注意安全,并把学院的问候和祝福带给家人。

    最后,李承锋副书记和陆忠华主任代表学院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发放了慰问品。

合影

合影

    会后,学院领导和学工办教师还将赴部分经济困难学生家庭慰问走访,代表学院向学生及其家人表达新年的问候。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