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特殊教育专家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16-09-27浏览次数:字号:[ ]

    9月26日,德国汉堡大学特殊教育系主任Sven Degenhart教授、德国石荷州州立视觉促进中心研究员Maren Balschat女士及其汉堡大学特殊教育专业研究生一行10人在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张悦歆博士的陪同下来到我院访问交流。学院副院长徐娟及其相关系部负责人参加了接待。

徐娟介绍学院情况

徐娟副院长介绍学院情况

Sven Degenhart教授介绍汉堡大学情况

Sven Degenhart教授介绍汉堡大学的情况

    徐娟副院长首先对Sven Degenhart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地欢迎!随后,来宾们观看了学院的宣传片。徐娟副院长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我国残疾人教育的发展现状。Sven Degenhart教授介绍了德国残疾人教育、融合教育的开展情况及高校为残疾学生提供的辅助支持技术情况。双方就残疾人融合教育的实施与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合影

双方合影

    座谈会后Sven Degenhart教授一行还参观了特教学院资源中心和残疾人教育实践教学中心等地。

参观实践教学中心1

参观实践教学中心1

参观实践教学中心2

参观实践教学中心2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