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京外就业市场 促进就业提升----我院访团一行赴山东省临沂市康复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16-09-27浏览次数:字号:[ ]

    结合我院就业工作现状,为拓宽毕业生京外就业市场,促进就业工作快速提升和校企合作,实现教学实习与就业一体化,9月23日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承锋的带领下到临沂市进行调研,了解临沂市康复中心人员构成及康复教育学专业人才需求并对我院的往届毕业生毕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刻沟通。

    9月23日,李承锋、学工办主任陆忠华、就业工作人员、辅导员一行5人与山东省临沂市康复中心领导会面并座谈。山东省临沂市康复中心主任,康复医院院长张晓敏   副主任、副院长陈军参加了会议。

调研洽谈会场

调研洽谈会场

    会上,张晓敏表示与我院合作的空间很大,在建立就业基地的基础上愿意为我院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并希望在科研、康复教育方面得到专家们的指导,提升康复中心教师的专业水平。之后,在校友陪同下参观了康复中心和妇女儿童医院。

校企参会人员合影

校企参会人员合影

    24日上午 ,与临沂市康复中心和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工作的五名我院往届毕业生进行座谈,毕业生表示我院听力语言康复技术专业办的很实用,他们能在社会上得到认可和重视,十分感谢母校的培养,目前各省康复人才需求量较大,特别是聋儿康复人才奇缺,就业空间较大;另外,他们表示多年来的工作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和案例但是缺乏研究能力,希望母校在人才培养上加大康复人才的科研培养力度。

学院领导老师与毕业生合影1

学院领导老师与毕业生合影

    此次调研与临沂康复中心就就业基地建设一事基本达成一致,为开拓京外就业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