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学以致用展风采——我院医学与音乐系学生党支部赴西柏坡实践服务
发布日期:2016-09-27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坚定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深刻理解习总书记“七一”讲话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深刻含义,9月24日,我院医学与音乐系学生党支部组织视力残疾学生党员赴石家庄红色革命实践基地西柏坡实践学习,并为当地居民义诊服务。

1支部党员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党员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党员在中共中央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总部旧址参观了领导人旧居、军委作战室和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实地感受那段光辉岁月。在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党员们面向鲜红的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再次唤起大家的“入党初心”。

2中共中央旧址前合影

中共中央旧址前合影

    在西柏坡纪念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党中央在西柏坡领导全国人民开展的“全国土地改革运动”、“三大战役”和“七届二中全会”对建立新中国的重要意义,表示要坚持“两个务必”,优良传统永不丢。

3西柏坡纪念馆前合影

西柏坡纪念馆前合影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秉承“西柏坡精神”,支部党员随后来到平安小区社区卫生服务站,运用针灸推拿学专业所长,为当地居民义诊。当百姓得知是党员义诊时,纷纷前来询问、体验、诊疗,现场气氛热烈。全体党员振奋精神,不怕辛苦,连续作战,耐心为当地居民义务服务,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党员风采。

4和社区服务站开展联谊

和社区服务站开展联谊

    经过实践学习和实地服务,党员们立志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继续继承和发扬“西柏坡精神”,并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加强思想作风建设;进一步领会习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精神要求,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力争做一名优秀党员,更好地发挥榜样带头作用。

5为当地居民义诊

为当地居民义诊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