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班子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16-09-22浏览次数:字号:[ ]

    9月21日,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514会议室进行了“两学一做”交流研讨,研讨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吕淑惠同志主持。

学习教育交流现场

领导班子成员学习教育交流现场

滕书记总结发言

滕祥东总结发言

    班子成员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队伍的重要指示,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干部管理监督的一系列规定,进一步落实“三严三实”要求的主题开展讨论。每位班子成员根据学习体会,尤其是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吕淑惠从选拔党政领导干部的七大原则角度阐述了要参照条例,做好日常工作,坚持党管干部的原则,注重实绩,要扎实实干。李承锋谈到加强学习意义重大,可以把日常问题通过学习解决,在沟通中提升,让集体氛围更好,促进和谐。任伟宁认为,通过多次学习,意识到条例不仅是对组织部门提出的执行要求,是对干部的引导,也是干部做好自我约束重要依据。徐娟阐述了条例是体现中央对干部的新精神、新要求,表示时刻用条例对照自己,要求自己。滕书记最后总结发言,她强调《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是日常工作开展的重要依据,既是组织部门选拔干部的依据,也是干部自我约束的基本条件和依据,如何保持干部的永不褪色,就是要时刻对照自己,鞭策自己,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