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练意志,勇创佳绩——我院2015级军训工作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07-16浏览次数:字号:[ ]

  7月15日,伴着嘹亮的军歌,伴着鲜艳的迷彩,伴着崇高的军礼,2015级军训闭营仪式在北京昌平盛华军训基地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兼军训总指挥周志成、盛华人才培训中心主任,以及各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参加了闭营仪式。

  仪式上,周书记、各学院相关领导在基地领导的陪同下依次检阅了2015级学生的各个受训方阵,同学们步伐整齐、军姿飒爽,展示了同学们的魅力与风采,体现了联大学子的精神和风貌。其中由我院听力残疾大学生组成的“无声”方阵更是以铿锵有力的步伐,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检阅现场

  在此次军训中,我院荣获了军训标兵连、宣传先进集体等荣誉,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了各项军事训练任务,为为期十五天的军训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军训生活已告一段落,但我们相信,在军营训练场上养成的战胜困难、勇于拼搏的精神,一定会伴随着我院学生在大学生活的海洋里遨游、搏击,百炼成钢、磨砺青春,在特教学院这片广袤的天空和舞台上尽情绽放!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