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5级军训学生在“我的军人梦"主题英语演讲比赛中喜获第三名
发布日期:2016-07-16浏览次数:字号:[ ]

     我院2015级军训学生在“我的军人梦"主题英语演讲比赛中喜获第三名。

演讲现场

 

演讲现场

 

演讲现场

  7月12日晚,以“我的军人梦”为主题的英语演讲比赛在北京昌平盛华军训基地隆重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兼军训总指挥周志成,校学生处处长赵辉以及各学院的老师们出席了此次活动。各学院的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选手们慷慨激昂,以充实的内容、鲜明的主题,抒发了自己心中的军人梦。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的杨柳同学,演讲紧贴时代主题,结合自身成长的经历,用真挚的语言、激扬的文字、流利的手语,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演讲活动是我校军训系列活动之一,我院参赛选手精心准备,表现出色,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联大学子的青年风采和昂扬的精神面貌,为丰富军训生活做出了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