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暑假离校宿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6-07-12浏览次数:字号:[ ]

    暑期临近,为确保暑假期间学院安全,7月1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承锋带领全体辅导员对学生宿舍进行了暑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李承锋书记与学生亲切交谈

李承锋书记与学生亲切交谈

    李承锋与全体辅导员逐层查看学生住宿状况,认真排查学生宿舍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询问学生假期离校情况,并与尚未离校的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购票、离校时间、假期安排等情况,叮嘱学生提高安全意识,回家注意交通安全,离开宿舍时一定要切断电源,关好门窗。对还未离校的毕业生,李承锋细致地询问毕业生的就业状况,鼓励他们努力工作,争创佳绩,提醒学生离校期间一定注意安全,并表示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希望同学们有时间常回学院看看。毕业生也非常感谢领导和老师到宿舍看望他们,表示一定会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的关怀,同时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李书记向宿管老师了解学生住宿情况

李书记向宿管老师了解学生住宿情况

    学院始终把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放在首位,此次暑假前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不仅落实了学院学生安全工作的要求,推进了宿舍安全工作,也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关爱,为创建安全稳定的和谐校园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