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特教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会
发布日期:2016-12-02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30日,我院特教系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608召开了发展党员会。院党委副书记李承锋,组织员卢培勇,特教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赵磊及特教系学生党员出席会议。此次会议由特教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赵磊主持。

现场

党员发展大会现场

    大会通过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评述,讨论表决,无记名投票等环节顺利通过了王梓,谷梦宇,周璇,田莹莹,李京,郭宇桐六名同志由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

宣读入党志愿书

6名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李承锋讲话

李承锋副书记讲话

    大会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李承锋同志发表讲话,对六名光荣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向正式党员一样时刻把责任、义务和担当意识放在心中,身体力行争作合格的共产党员,在同学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行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党员的使命。

合影

党员发展大会合影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